逍冉睡着了

我永远屈服于温柔

-

偶然被发现的秘密,是想宣而告之的心绪。
“喔——斑马限定笔…?”她突然听见旁边的女生好奇的问声。只是笑了笑,还未反应过来。
“w送你的吧?”忽然被揭穿,她吓了一跳,强装镇定,扯起嘴角:“啊。”前面的男生闻言也凑热闹般转过了头。
“我看见过他用。”那个女生说。
「啊…原来是这样…没想到这种“丑”笔,居然还是限定款?」终于反应过来,她控制不住的内心有些雀跃。
“给我看看呗?”男生说。她装作不在意的往对方手中一丢。
“哇——他就送你这么丑的笔?也不送点好看点的?”她忍不住笑了一声,颇有种「志同道合」的想法。
刚刚的女生也拿过笔端详起来:“…这好像是在博物馆买的……”
她垂下眼眸,又忆起他送她笔的那个下午。

她去找闺蜜说话,那人听见她声音,转过身来,说。
“诶诶,g,我送你个东西。”眼里似乎有光。
“哟——”闺蜜适时的起哄。
他拿出一支笔,递给她。她有些脸红,慌忙接过,却假装嫌弃的掩饰道:“这什么呀…”
“笔呀。”「废话…我当然知道是笔!……真丑。」她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悄悄把笔放到身后,跟闺蜜说了几句话就跑回了座位。
然后趁别人不注意,悄悄把笔小心的放进了笔袋里。「除了闺蜜,应该不会有人知道这是他送的。」
倒是没想到会有被发现的一天。
但还是在内心欢呼庆祝,「啊啊啊被发现了呀!!」

评论
©逍冉睡着了 | Powered by LOFTER